ysxy

雨时星夜公用帐号平台

MC—数据包中学

不要上升正主

这篇为初中时期

可能有ooc

文笔很菜,不喜可退


  这是一所普普通通的中学,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透露着与“赫奇帕奇”一般的善良,温柔。

 【境外音:“米洛,你这么大个人了,还这么柔柔弱弱的,是不是男人啊,不会是?哈哈哈哈哈,小爷我最近正好没人帮忙泄火。反正你也是那种人,你长这么好看,让小爷我爽一下就放过你吧。”

一个细小带着发抖的声音说“不,不要。不可以。”】

 (年儿,该你上场了!!!爷的米姐姐!)

  他,校园第一学霸男神,人送外号时神。

  她,校园第一学霸熊猫,人送外号米姐姐。

当他遇上了她,将会碰撞出什么爱情火花   呢?敬请收看(个头啦,走错片场了喂。)

  “啧,最烦出完任务回来,有突发情况了。”一坨个子不是特别高的黑色生物坐在墙上,正在沉思着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关于“出完任务回来必有意外”的debuff,才会看见这么恶心的一幕。

  “喂,那边那个高胖子,对就是你。你知道你惹了谁吗?”(很好,一个漂亮的空中转体360加前空翻动作。落到了米姐姐前)对面那个不知名的东西挑了挑眉“你算什么东西?我惹了谁都有办法留在这个学校。而你们两个,呵。”

  “第一,你违反了打架斗殴、威胁同学的校规。第二,你差点违反了不得侵犯未成年人的法律。第三,你惹了我。”说完,只见时年反手掏出一把蝴蝶刀向高胖子砍去。

  “现在是你先伤人在先了,看你怎么告我。”高胖子笑得特猥琐(笑声比卡慕还阴间)“啧,忘记跟你说了,我身上有摄像头。我这叫正当防卫,而且,你觉得老师是帮你这样的问题分子还是我这样的年级前几?对自己没点13数?”(非常不屑地把对面那个东西给踹倒了。哦豁,晕过去了。)“谢,谢谢你。同学,你是谁?”一个细小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  时年转过身去手里的蝴蝶刀不由自主的就往米姐姐身上砍。(住手!爷的米姐姐!你应激反应有毒吧!)“米洛!小心!”一只猪从巷口跑了进来(礼貌繁华:你吗)

  时年凭借着自己的反应能力收回了手,心想【唉,又要让他们来帮忙了。为什么我总是遇到容易出误会的事。】

  “米洛!我找你好久了。(繁华猪把米姐姐护在身后)这位同学,你为什么要伤人?要不是我看见了,你就打算砍米同学吗?”(护犊子的猪有点帅)

   “啧,我说我这是应激反应你信吗?”(反手就把蝴蝶刀给收好,盘算着怎么解决这件事。)

  “同学,我不瞎。米同学站你身后你反手就想给人一刀,你还遵不遵守校规校纪了?”“繁华...他没欺负我。”(米姐姐扒拉开繁华的猪蹄)“米洛,先别说话。让我把这个小家伙教育了来。”

  “您随意,要是真能让我离开这个学校那您还是蛮有本事的。”时年冷漠地转身离开。

  “嘿,这小崽子真没礼貌。米洛,没事吧!”(一只猪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。)“除了手被地上的东西捏痛了以外,其它没什么。繁华猪,你刚刚真的误会那个同学了,他是好心救我。”(oh,我的米姐姐是多么的善解人意)

  “啊?(猪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壳)对不起嘛,我一过来就看见他拿着刀对着你,才误解的。话说,哪里有人?”“向前走三步,左转,脚往前踩一下。”(这个米姐姐真是坏心眼子啦!我喜欢bushi)

  “啊——(一个很臭的声音)什么玩意?软趴趴的,cao。米洛,我把他扔进垃圾桶里怎么样?不行,先试试他醒没醒。”说完,连踩了地上的一坨几脚,确认无误后,猪扛起就扔进了垃圾桶里。“猪,走吧,时间不早了。”“对对对,我给红叔说出来找你,幸好没说多久回,不然现在全学校都知道我们俩没回去了。”

  米洛看向这个傻乎乎的哥哥,“走吧,该回去找红叔了。”猪飞过来搭主米洛的肩“回去咯,去看看雪姐姐又给红叔带了什么好吃的!”



未完

  

【解释一下,小括号也就是()代表我这个话多作者想说的话以及一些不好写进去的环境。

还有,繁华没看到地上那坨是因为他们在巷子里,灯很暗,而且那人“死”在阴影地,很难发现(新型隐藏方式get)】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