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sxy

雨时星夜公用帐号平台

MC—数据包中学

不要上升正主

这篇依旧属于初中时期

会出现的只有红雪这个cp!

会有ooc

文笔很菜,看不下去请私信@时年(jocker) (提出你的建议)

连夜赶出来的3000+



“米洛,米洛。起床了,你该起来收拾去上学了。”(猪猪摇了摇米姐姐)米洛揉了揉眼睛,缓慢地从床上爬起来打了个哈欠然后前往洗手池收拾自己。(不要问米姐姐为什么没有穿衣过程。问就是有一秒穿衣能力。)

  米姐姐边洗脸边问到“繁华,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?”

  “傻米洛,今天星期一,要开早会啊。所有老师和学生都要到的。”猪猪路过米姐姐身旁挼了挼头发。

  “对啊。我吐了啊,你别摸我头发,我快秃了啊。(背上书包,穿好hai子)走走走,快去食堂,不然抢不过那些初一的新生们。”米姐姐拉起繁华一个箭步飞了出去。

  “诶诶诶,米洛别急啊。实在抢不到,就去薅红叔的早饭呗。(礼貌红叔:你吗)反正雪姐姐一般都会给我们准备早饭的(oh,善良贤惠的雪女王啊。)”由于米洛跑的太快了,繁华被拉着领子倒着走很难受,所以他用自己的重量使米洛站在了原地。(摩擦力学魔障了属于)

  “啊,也是。那先陪我去把书包放了,再去uncle的办公室薅早饭吃吧!”米姐姐傻乎乎地挠了挠后脑勺,和繁华一起走向教学楼。

(在放完书包前往红叔办公室的路上)

  “啊!不好意思,撞到你了。同学,没事吧?(繁华定睛一看,是昨晚那个小子)原来是你。我先对昨天误会了你这件事向你道个歉。同学你叫?”

  时年冷冷地抬起眼皮“时年。”

  “时年同学真是不好意思,昨天晚上误会你了。但是,你顶撞老师的行为也确实不应该。下次要记得把话跟老师说清楚啊。” (繁华像个大哥哥一样,把手抬起准备摸摸时年的头)

  “没关系,对不起。(迅速躲开繁华的手)还有你即使是老师也不要乱碰我。我不喜欢别人碰我。那么,再见。”时年慢慢地走向属于自己的班级。

  “啊?我又做错了什么吗?”繁华低下头不知所措。

  “繁华猪,你其实没做错什么。你只是不了解对方,下意识做了你觉得对的事而已啦。”(安慰猪猪的米姐姐,好耶!今日份温柔米姐姐get。)

  “好吧,我们快去找红叔吧,等会早饭都凉了。”繁华拉起米洛,快步走向红叔的办公室。

  “(哐哐,敲门的声音)uncle,你有多的早饭吗?我和繁华还没来得及吃早饭。”

   “是米洛和繁华啊,快进来,我给你们两个也带了早饭的。”(雪姐姐打开门,顺手挼了挼米洛的脑壳并且拍了拍繁华的头)(是母爱满满的雪姐姐呢)

   “雪女王,早上好!谢谢雪女王救我猪命一条。(指雪姐姐准备了早饭)”繁华快速地走到办公桌前,把粉红色饭盒交给了米姐姐。自己拿着白色饭盒吃了起来。(哼哧哼哧)

   “我吐了啊,繁华,你干嘛把粉红色饭盒给我啊。”米姐姐十分无语(又是孕吐的米姐姐呢!bushi)。

   “因为你是红叔的女儿啊!女儿不就是适合用粉红色的东西吗?”繁华咬着包子,含糊不清地说道。

   “繁华,你——妈——。”(米姐姐黑脸.jpg)

   “好了好了,粉红色饭盒里的食物要少一些,米洛你吃不完白色饭盒里的食物的。这儿又没有外人,你用粉红色饭盒别人也不知道。”(温柔的雪姐姐正在安慰生气的小熊猫)

“(哐哐,zi——ya——)报告,红老师,我来找您要张请假条...抱歉打扰你们吃早饭了。”(没戳,突然进入unle办公室的就是时年。)

   “没...没什么。就是刚说完没人看到,就来人了这件事,导致脸有点疼。”(啪啪打脸.jpg)

   “诶?!我的猛男人设不保了啊!”(花容失色的米姐姐蹲成一坨变成了小熊猫)(米姐姐,你对你的人设有什么误解?)

   “时同学,你怎么又请假?你早操、早会就没去过几次。你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(嗯,作为老师的uncle也很尽职尽责呢)

  “算是吧,我没去吃早饭,现在大概是轻度贫血,眼睛看东西有点花而已。不太严重,主要原因是我昨晚打了一架之后,睡眠不足,我怕我等会站着站着睡着了。(作者本人是真的有站着睡着的经历。!!!∑(゚Д゚ノ)ノ)影响早会就不好了。”时年面无表情地说完这一大段废话(他其实只是不想去开早会而已,懒狗时年!)

  “时同学还没吃早饭吗?我这里有多的食物,要不吃一点?”米姐姐将自己的饭盒拿到时年面前,软糯糯地说。

  “谢谢你,但是还是不了。我一般不拿别人的东西。”时年淡淡一笑将饭盒挡了回去。

  “时同学,你下次能不能换个理由。你怎么每次都是打架导致睡眠不足要补觉啊?还有,校规不是说了不允许打架吗?”红叔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时年。

  “那什么...我打架这个是校长特许了的。他说只要不是和同学打架,他都不过问的。就是...他不允许我在校内不穿校服和染发而已。”时年揉了揉肚子依旧面无表情(我的oc是面瘫怎么办?)【遭了,忘记自己有胃病了。痛死我了!】

  “行吧行吧,下不为例。以后晚上要打架记得给我说一声。别忘了上次是谁半夜都还没回寝室休息,惊动了所有在校老师前去寻找。最后在围墙上找到他的。你说是吧,时年同学。”红叔帮雪女王收拾好饭盒,微笑着看着时年。

  “是...是的呢。那么红老师,雪老师再见。我回教室了。哦,忘了,那边两位再见。”时年迅速地飞出了办公室。


   ......


  “升国旗,少先队员敬礼,奏唱国歌。”时年趴在座位上,注目着国旗升起。(国歌播放结束。)

  “终于结束了,再这么下去,我会死的啊。”时年点了点手表。

一个温柔的御姐音从手表中传了出来“Jocker?怎么了,是需要情报还是需要帮忙请假?”

  “libra,我快不行了,我怀疑我胃溃疡了。”(虽然你很痛苦,但是你为什么面无表情啊喂!我不相信你胃痛bushi)

  “啊这,你又没吃早饭是吗?你经常不吃早饭,你的胃病能好就怪了。我给你点外卖?明天一定要记得去吃早饭,再懒也得去。”

  “谢谢libra救我一命。”时年奄奄一息了。

  “时同学,我这里有没吃完的东西,你要是不介意的话,还是吃点吧。”雪女王拿着粉色饭盒站在初二一班教室门口。

  “啊...那就麻烦雪老师了(点了下手表给libra发消息:不用点了)。谢谢雪老师。”时年慢慢地站起来,踟蹰地挪动着自己的脚。

  “诶,你坐着,我给你拿来。(将粉色饭盒放在时年面前)你别嫌弃,这是我早上出去买的,好在你红老师办公室里有微波炉可以加热,不然你现在吃冷的会很难受的吧。”

  “谢谢雪老师的早饭。雪老师,你其实没必要专门为我送早饭的。”时年慢吞吞地吃完,感到胃里一阵暖和,舒服多了。(我,时年,又是一条好汉!bushi)

  “你啊,我听你红老师说了你的事。我就想啊,照顾米洛再加上个你也不算麻烦。我希望你能跟我们好好相处,把我们当做你的家人。尤其是米洛,他还是不能完全融入学校生活。希望你能多帮帮他。毕竟...你比他更煎熬。”

“好,我会和米洛好好相处的。【当做家人吗?我...配拥有家人吗?】(这是一个这篇文不会填的坑,有空再写原创。米姐姐的坑是会填的啦!)”


“红老师,我想...调到你们班上去。在现在这个班上发挥不好。”时年敲了敲门,直径走向红叔,笔直地站在了红叔的桌前。

“嗯?怎么了,一班哪里不好吗?”红叔放下手上的文件,抬起头看着时年,等待着他的答复。

“太吵了。(面无表情,但从语气中能感受到他的不耐烦)外加我想了解了解米洛同学。虽然有很多人是动物态,但是我没见过熊猫态的孩子,想了解一下。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不过一班班主任可能会阻挠你转班,毕竟你是年级第一嘛!”

“还有...我可以换到米洛隔壁的宿舍里去吗?”

“特许给你的单人宿舍住的不习惯吗?”

“我也需要经常和人交流的,再这样下去,我怕我只会和僵尸一样说话了。”

“也对,就这样安排吧。你还是要单人一间?”

“是的,毕竟我真的不习惯跟别人住在一起。上几个跟我住在一块的都没了啊...”

“...去搬书到三班吧,就坐米洛旁边。”


......


(宿舍、座位都搬好了)

“时...同学,你好啊。你怎么突然转班了?”(米姐姐非常疑惑但米姐姐要说)

“啊,因为我想看看大熊猫。啊,不对,是小大熊猫。你吃竹子吗?吃肉吗?”

“啊?我虽然是熊猫态的,但是我吃的东西和人一样啊。”

“也是,不是所有人都和那个家伙一样。那我们?算朋友了吗?”

“啊?!你是想跟我交朋友吗?”

“交朋友不是要聊一些日常生活吗?我记得网上都是这么说的。”(社交白痴,情商堪忧——时年)

“嗯...不要信网上的话啦,我们现在是好朋友啦。你以后叫我米洛就可以了,不用叫我米同学啦。”【好耶,我终于有了除繁华他们的第一个同年龄朋友!!!】(可可爱爱米姐姐!)

“米洛,你以后叫我时年就行了。哦,对了,恭喜你考了全年级第二。”(时年伸出白净的爪子和米姐姐握了握手)

(于是米洛,时年,繁华,红叔,雪女王变成了幸福的一家)



【介绍一下:雪女王——一家之主,贤妻良母

红叔——任劳任怨,贤良父亲

繁华——傻子大哥,憨厚老实

米洛——乖巧女儿,可爱熊猫

时年——屑】




【然后就是,数据包中学篇完结啦!接下来是我们的PVP中学。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9)